每日经济新闻

    江西省泰和县一桥梁发生坍塌:事故救出5人,3人仍失联

    新华社 2016-09-11 11:36

    9月11日,江西省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已发现有车辆被掩埋,2辆挖土机和一辆翻斗车,包括车上作业的工作人员一通掉落,目前消防出动35人进行救援,已救出3名重伤人员,但具体人员伤亡情况还在核查。

    9月11日,江西省泰和县泰和大桥老桥发生坍塌,事故现场有车辆被压。

    据当地消防,11日上午,江西泰和县319国道泰和赣江公路大桥老桥在施工作业时发生坍塌,整座桥梁断裂,部分桥体落入赣江,当地消防部门正在开展救援,初步勘察老桥是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坍塌的。

    事故现场已发现有车辆被掩埋,2辆挖土机和一辆后八轮(翻斗车),包括车上作业的工作人员一通掉落,目前消防出动35人进行救援,已救出3名重伤人员,但具体人员伤亡情况还在核查。

    据江西省泰和县宣传部消息,截止11日13时30分,已有5名伤员被救起送到医院救治,还有3人失联。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上一篇

    五粮液中秋节前涨价 引发行业整体躁动

    下一篇

    电影市场请少点“套路”多些诚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