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有一只股票今天一定不能碰——道达早评(8月22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2 08:49

    有一只股票,今天一定不能碰。那就是*欣泰了。今天,是*欣泰的“最后一个交易日”。8月23日起,*欣泰将开始停牌,等待交易所决定其是否退市。为什么“最后一个交易日”要加引号?

    每经编辑 杜宇

    有一只股票今天一定不能碰

    今天早晨,除了电视上正在直播奥运闭幕式之外,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所以,达哥就给大家提醒几件小事请。

    首先,有一只股票,今天一定不能碰。那就是*欣泰了。今天,是*欣泰的“最后一个交易日”。8月23日起,*欣泰将开始停牌,等待交易所决定其是否退市。

    为什么“最后一个交易日”要加引号?因为,在交易所最终做出退市决定之后,*欣泰还将有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然后才最终退市。但不管如何,大家一定记清楚这个名字,“*欣泰”,记清楚这个代码“300372”,一定要小心。

    还记得7月份,*欣泰被宣布将退市并复牌交易的时候,曾经有坏人发短信欺骗投资者,说“300372”是一只新股的代码,让大家申购。结果,不少投资者上了当。所以,不管今天这只股票盘中如何表演,大家也千万不要碰,不要碰,不要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第二件事,据统计,本周沪深两市共有33只个股,合计74.52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570.98亿元,这是8月份解禁规模破最大的一周。其中,沪市11家,深市22家公司限售股解禁。解禁量最大的两家公司,分别是上海石化和石化油服。不过说实话,我个人认为,限售股解禁,可能具体到这些个股身上,会对股价有一些影响,但对大势而言,影响并不大。

    最后,说说今天市场的焦点。第一个,可能还会是在万科身上。上周,市场连续窄幅震荡,与万科调整有不小的关系。而今天,万科刚刚公布了不错的中报,还将召开业绩会,市场会对此做出怎样的反应,值得我们期待。不过话又说回来,万科短线是涨是跌,神一样的男人也会起到重要作用。恒大如果还要继续买,而且是强买的话,万科自然会涨。但是,如果恒大只是慢慢接货,那可能就表现一般了。

    第二个市场焦点,可能是上周开始炒作的万达私有化概念股,对于这个板块,我认为炒作可能还会延续。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欣泰进入最后一个交易日,11亿资金“刀口舔血”

    下一篇

    央行一个月七开罚单 第三方支付监管力度空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