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苏强龙卷风已致78人遇难 光伏企业阿特斯两名员工失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3 23:49

    6月23日,江苏盐城发生强龙卷风,目前已经造成78人遇难,而地处江苏阜宁县的光伏企业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也受到波及。

    每经编辑 查道坤    

    每经记者 查道坤

    6月23日,江苏盐城发生强龙卷风,目前已经造成78人遇难,而地处江苏阜宁县的光伏企业阿特斯协鑫阳光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特斯)也受到波及。

    根据江苏盐城消防官方微博通报称,目前阿特斯受损情况比较严重,两栋厂房严重损毁,损毁面积达4万平方米。该厂房内部存放多种危化品,盐城消防派出47组次,367人次分批次进入厂区搜救,目前已营救员工7人,疏散300余人。目前公司尚有2名员工失联。

    公开资料显示,阿特斯由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协鑫集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以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为主的专业公司。其中,在去年8月5日,协鑫集成宣布收购阿特斯20%股权。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目前阿特斯一期注册资本15000万元,总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为15000万元,总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生产厂房面积为15000平方米,办公楼面积为500平方米。现有职工307人,其中专业管理及技术人员 8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主要由从事多年光伏电池工艺技术和设备技术人员组成。

    去年5月,阿特斯一期正式投产,到去年年底已经有5条线投产,年产能达到300兆瓦。此外,项目二期也在2015年年完成土建工程,已经在今年5月正式投产,产能达到500兆瓦。

    根据记者从阿特斯方面获取的信息显示,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已经在参与抢救,公司也已经派人员赶赴现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兴业证券事件持续发酵:科陆电子连夜撤回定增申请文件

    下一篇

    *ST云维贷款逾期规模升级 实控人债务危机令国投电力“躺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