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邦信生物经营许可证被吊销 系陕西第四家涉山东疫苗案药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01 16:40

    据陕西省食药监局披露,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未建立真实完整的购销记录,情节严重。5月26日,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编号为陕AA0200027的《药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被依法收回。

    每经编辑 毕华章    

    每经记者  毕华章

    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陕西省食药监局)官网近日再次公布《药品经营许可证》吊销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被吊销许可证的药企为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山东疫苗案”涉案药企之一。

    据陕西省食药监局披露,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未建立真实完整的购销记录,情节严重。5月26日,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编号为陕AA0200027的《药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被依法收回。

    工商注册资料显示,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物制品及疫苗批发。该公司分别由三名自然人丛志刚、解辉桥和丛亚凤持股。

    事实上,在陕西省食药监局吊销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之前,该公司已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列山东疫苗案涉案企业名单。

    今年4月2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45家药品经营企业调查处理情况的通告(2016年第73号)披露,山东疫苗系列案件中涉嫌违法犯罪被移交公安机关正在追查的药企共有两家,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为其中之一。

    该通告称,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涉嫌编造疫苗销售记录,票、账、货不相符。截止4月25日,该企业涉案的关键嫌疑人在逃,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公安机关调查终结后,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依法对该企业予以行政处罚。

    而稍早前的3月23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办公厅下发关于对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案有关线索开展调查的通知中披露,王康友(下线第131号)为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业务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注意到,陕西邦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也成为陕西第4家因涉山东疫苗案被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的药企。

    此前,陕西益康众生医药生物有限公司、陕西医维达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益德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因涉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已被陕西省食药监局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

    就上述情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陕西省食药监局,相关人士表示,以网站披露的内容为准,不愿披露更多信息。(实习生齐欢乐对本文亦有贡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沪股通连续13日抄底A股 合计净流入近153亿元

    下一篇

    基民为何总是感觉赚不到钱? 原因只有一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