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看市:现指成交低迷 市场心态较为谨慎

    上海证券报 2016-05-26 17:53

    昨日再破2830点后,2800点又变得尤其关键。预计市场将继续围绕2800点至2850点区间窄幅箱体震荡。策略上,在此震荡行情中,投资者不应盲目追高,而应坚持快进快出,高抛低吸,逢高减持的策略,不可恋战。

    技术上,昨日攻破2830点缺口后,良好势态未能延续,技术指标上对于股指带来了压制。两日的行情显示了市场人气低迷,导致多头量能不足,却遭遇空头反压的局面,但目前市场量能较低,杀跌也很难得到延续。昨日再破2830点后,2800点又变得尤其关键。预计市场将继续围绕2800点至2850点区间窄幅箱体震荡。策略上,在此震荡行情中,投资者不应盲目追高,而应坚持快进快出,高抛低吸,逢高减持的策略,不可恋战。

    中州期货:近期期指连续呈现弱整理,现指成交低迷,市场心态较为谨慎。当前央行有逐渐收紧流动性的趋势,后市整体走势依然偏空。短线来看,市场逐步进入弱平衡态势,处于可上可下的阶段,暂且可日内短线思路参与。

    西部期货:近期资本市场监管力度明显增强,对A股市场影响偏空。上周现货盘面维持窄幅整理,两市成交处于低迷水平。市场周一高位震荡,短期或有反弹迹象,但量能仍然相对较低,关注上证综指上方2900点争夺情况,期指投资者暂时观望为主。

    广州期货:目前沪深两市成交额持续下行,持续期已逾1个月,总体来看仍远远不足,地量的持续并不表示底部近在咫尺,市场针对MSCI的预期过度乐观,预期的新增资金并不能扭转目前股指的疲态。

     

    上一篇

    2亿参与筹备甘肃首家本土险企 读者传媒跨界金融加速多元化

    下一篇

    “众包”时代,你知道自己为高德地图做了多少贡献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