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国金融巨头拟将免费变性手术加入员工“福利”

    新华网 2016-05-09 10:07

    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计划扩展员工医疗保险范围,将涵盖变性手术费用。在英国接受变性手术需要花费大约1万英镑(约合9.4万元人民币)

    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计划扩展员工医疗保险范围,将涵盖变性手术费用。《每日邮报》报道说,这是英国首家为员工提供变性手术福利的雇主。劳埃德集团高官卡林·库克说,除了变性手术,新医保福利还将包含性别焦虑症的治疗费用,为那些受自身性别困扰的员工提供帮助。集团方面称,此举旨在更关注员工的精神和心理健康,增加“包容性的支持”。

    劳埃德银行集团内的同性恋、双性人和变性人员工组织对新医保计划表示欢迎,这一组织目前有大约3000人。据报道,在英国接受变性手术需要花费大约1万英镑(约合9.4万元人民币),但这不包括相关心理咨询和激素治疗环节的费用。医学专家估计,大约1%的人有变性想法,但仅0.2%的人寻求医学帮助实现变性。

    英国国民保健制度(NHS)去年4月至12月支出270万英镑(2530万元人民币),为1013名性别焦虑症患者提供医疗服务。5年前,接受这类医疗服务的仅97人。

    新闻资料·劳埃德银行

    英国四大私营银行之一,1765年建立,名泰勒·劳埃德公司。兼并银行50多家,1889年改现名。是伦敦票据交换银行之一。控制的银行主要有伦敦蒙特利尔银行、劳埃德欧洲银行、新西兰国民银行等。1972年起与密德兰银行、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等联合开展信用卡业务。在国内与石油、钢铁、飞机、航运界关系密切,在国际上设有多家分支机构。总行设在伦敦。

    上一篇

    人民日报:税费评估检测等成本最该降 别让制度障碍困住企业

    下一篇

    《欢乐颂》原作者到底是何方大神?这篇文章终于讲清楚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