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众信旅游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 曾策划6400人赴法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03 21:40

    5月3日,众信旅游(002707,SZ)公告称,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优逸文公关策划有限公司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将筹备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每经编辑 李卓    

    每经记者 李卓 

    一年前,因组织6000余名员工同游法国而震惊欧洲、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企业天狮集团名噪一时。而今,当年承办并全程接待该“超级旅行团”的公关公司也要挂牌新三板了。

    5月3日,众信旅游(002707,SZ)公告称,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优逸文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逸文)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将筹备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优逸文正是2015年5月承接天狮集团6400人赴法游活动背后的策划公司。 业内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商务会奖旅游已经成为现代旅游业中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承接了天狮集团如此大型项目的运作,一定程度会助推优逸文申请新三板挂牌。

    优逸文是众信旅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3日,主营业务为商务会奖、公关策划、会展等业务。据众信旅游最新公告数据披露,优逸文2015全年营业收入3.7亿元,净利润1225.4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众信旅游获悉,今年,众信旅游再次成功承接了天狮集团30人南极商务团活动,这也是中国公司组织自家员工赴南极旅游规模最大的一次。虽然仅仅是看似30人的商务团,但因南极气候条件特殊、生态环境较为脆弱,对于承办方来说也是一次极大考验。

    众信旅游年报数据显示,2015年,商务会奖旅游业务实现收入8.08亿,同比增长18.60%,这主要因为公司商务会奖业务已初步形成全国网络布局,截至2015年底已设立了上海、成都、青岛、广州四家分公司,贴近了主要客户市场。

    据众信旅游公告,此次改制后,优逸文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1亿元人民币减资至5000万元,由各发起人按照各自在优逸文的出资比例持有相应数额的股份。其中,众信旅游仍持有优逸文85%的股权。同时,优逸文将更名为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贵州茅台股价创历史新高!业内称新增长周期来临

    下一篇

    猪肉价格一年暴涨50% 北京决定拿出5年前那招管管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