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年轻人,这里有一款宝骏310等你开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1 20:07

    在2015年取得年产销突破50万辆佳绩的宝骏,已是国内炙手可热的乘用车品牌,此时宝骏品牌适时打入年轻人市场,将在北京国际车展首发宝骏310这款有潜力的爆款车,令人十分期待。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宣天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宣天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NBD汽车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每日经济新闻》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2015年取得年产销突破50万辆佳绩的宝骏,已是国内炙手可热的乘用车品牌,此时宝骏品牌适时打入年轻人市场,将在北京国际车展首发宝骏310这款有潜力的爆款车,令人十分期待。

    宝骏310长宽高为4032mm×1672mm×1440mm,作为一台微小型两厢轿车,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三厢小型车的水平,从数据上看,这是一款“足够大”的小车。

    外形方面,宝骏310使用宝骏家族式“双U”型前脸造型,并且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车灯造型更具张力,视觉感受更加张扬、奔放。

    内饰方面,宝骏310在内饰设计上更多追求时尚舒适。全黑内饰搭配座椅橙色包边,曲线灵动,兼具品位与运动感。包裹性极好的皮质座椅,则为用户带来更好舒适感。

    动力方面,宝骏310配备全新的动力总成,有望搭载来自宝骏330的代号为15S4U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对于一台这样的小型车来说,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足以满足动力上的需求。传动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5手动变速箱

    宝骏310的出现,一方面能够在低端的小型车市场同为数不多的品牌竞争,另一方面,其也加速了宝骏在车型方面的布局,有利于宝骏品牌的后续发展。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每日经济新闻》现场报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A咖"欧巴东风悦达起亚新K3将上市

    下一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首次亮相!东风雪铁龙C6的法国情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