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A咖"欧巴东风悦达起亚新K3将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4-21 20:05

    本届车展上,有着时尚与实用相结合优势的东风悦达起亚,将K系列车辆定位为自己的主打款。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梁子    

    每经记者  刘旭 实习记者 梁子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是汽车行业盛事,不仅在中国备受关注,而且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走向。NBD汽车了解到,本届车展将展出1179辆车。全球首发车112辆,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3辆、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21辆、概念车46辆、新能源车147辆。

    《每日经济新闻》经过再三斟酌、精挑细选,从415日开始,为小伙伴们推荐“重磅”车型,让大家不仅看热闹,更要看出“门道”! 

    本届车展上,有着时尚与实用相结合优势的东风悦达起亚,将K系列车辆定位为自己的主打款。由新K3K5混动领衔,KX5以及全新K5K4KX3等车型也将同台展出,此外KX5 X-Car念车也会现身公众视野。

    K3是东风悦达起亚 K系列承上启下的主力车型,专为追求人生价值、享受生活品质的年轻精英群体打造。而新K3的上市,除了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家族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购车选择,带来对未来汽车发展的全新启迪。

    外形上,全新升级,采用年轻、干练、高端大气的前后脸设计,使整体造型更为稳重、大气。前脸下方配以锋利线条,与前保险杠一起营造出层次鲜明的前脸造型。

    动力上,新K3拥有1.4T1.6L两种动力总成,兼具高性能、高输出与耐久性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首次在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中亮相的1.4T发动机,搭配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达到210.8 N•m

    数据显示,3月,K系列明星车型K3销售达到1.27万辆,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主力热销车型,在其所在细分市场位居同级领先地位,自上市起K3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

    随着新款的推出,K3将继续将东风悦达起亚在A级轿车市场上积累下来的优势发挥至极致,助力全年68万辆的销量目标!

    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报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改啦!GQY视讯终结改名风波

    下一篇

    【北京车展·重磅车型来袭】年轻人,这里有一款宝骏310等你开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