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多伦科技拟发行5168万股 21日申购(附申购新规)

    每经网 2016-04-13 15:38

    据交易所公告,多伦科技(603528)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168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1.92%;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6年4月15日。

    据交易所公告,多伦科技(603528)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168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1.92%;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最终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6年4月15日。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6年4月2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6年4月2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股票代码:603528

    申购代码:732528

    顶格申购数量:19680股

    顶格申购市值:沪市196800元

    申购时间:2016年4月21日(周四)

    缴款时间:2016年4月25日(周一)

    公司简介: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推进中国智能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应用的多元化发展,以技术创新和科技强警为主线,研制开发了机动车驾驶技能培训及考试系统、汽车模拟驾驶训练系统、智能交通管理应用平台、数字勤务室平台、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信息发布系统、交通视频监控系统、电子警察系统、卡口监控系统等,目前产品已经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等38个城市设立了技术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快速、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干货:新股申购新规则介绍】

    从2016年1月1日起,A股新股发行将按新规则申购,主要包括取消现行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改为新股发行采用市值申购的方法,客户只要有市值就能申购,中签之后才缴款,强调新股申购自主决策、自担风险、自负盈亏,券商不得接受客户全权委托申购新股。具体规则如下:

    一、市值计算原则

    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及以上非限售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分开单独计算;

    上海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圳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

    客户同一个证券账户多处托管的,其市值合并计算。客户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限售A股、退市股票、B股、债券、基金等产品不计算市值,不合格、休眠、注销证券账户不计算市值。正常、冻结、质押、董监高持股限制、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停牌或暂停上市股票均计算市值。

    二、申购业务原则

    深圳有市值的普通或信用账户才可申购,上海只要有指定交易的账户即可申购,有多个账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以客户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且不能撤单,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同一天有多个新股发行,申购额度适用于每个新股。

    申购时间:

    a.上海9:30-11:30/13:00-15:00

    b.深圳9:15-11:30/13:00-15:00

    客户申购时无需缴付认购资金,T+2日确认中签后需确保16:00前有足够资金用于新股申购的资金交收。

    客户中签但未足额缴款视为放弃申购,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者,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客户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只数计算。

    为促进审慎参与新股投资,强调新股申购应为客户自主决策、自担风险、自负盈亏的行为,客户应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委托证券公司进行新股申购。

    三、新股申购流程

    T-1日——刊登发行公告。

    T日———客户网上申购。根据市值申购,无须缴款;

    T+1日——公布中签率。

    T+2日——公布中签结果。16:00前,确认中签后需确保有足够资金用于新股申购的资金交收。

    T+3日——如中签,按中签多少缴款。

    注意:以上T+N日为交易日,遇周六、周日顺延

    四、新股申购修改的主要内容

    明确取消预缴款机制。投资者在进行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确认中签后再缴款。

    “货到付款”,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确保T+2日16:00有足够资金用于新股认购资金交收。

    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将纳入“打新黑名单”。

    为促进审慎参与新股投资,强调新股申购应为客户自主决策、自担风险、自负盈亏的行为,客户应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委托证券公司进行新股申购。

    上一篇

    中国一新3D打印技术可快速廉价制造大物体 节省6成材料成本

    下一篇

    国内首个"互联网+清洁能源"落地:中广核与腾讯战略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