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夜探访泽熙上海总部:知情人士曝公安10月31日就已进驻(多图)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1-02 01:47

    11月1日晚23点30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探访了泽熙投资上海总部--位于陆家嘴的东亚银行大厦,在与现场知情人士交流中记者获悉,在10月31日(周六)晚,已有公安进驻泽熙投资在东亚银行9楼的办公地点。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一鸣    

    每经记者 王一鸣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相关案侦工作正在严格依法进行中。

    11月1日晚23点30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探访了泽熙投资上海总部--位于陆家嘴的东亚银行大厦,在与现场知情人士交流中记者获悉,在10月31日(周六)晚,已有公安进驻泽熙投资在东亚银行大厦9楼的办公地点。至11月1日(周日),东亚银行大厦内部方发出通知,泽熙投资在9楼的办公地点已被查封。

    记者当晚未被东亚银行大厦值班保安允许乘电梯前往九楼,同时被告知,对泽熙投资持卡的员工如要前往9楼不会予以阻拦。

    此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泽熙投资多位高层人士,但几位人士的电话中,有人的电话已经关机,有人的电话无法接听。与此同时,上海地区圈内人士也向记者证实,目前泽熙投资上海地区多位高层目前也失联,现在仍无法联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净利同比增24.48%南京银行前三季夺魁

    下一篇

    泽熙投资北京分公司也被查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