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慈善名人拍引火爆围观 国学大师强势加盟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30 11:31

    一顿饭、一杯茶,或将改变你的一生!今天,本次拍卖又迎来一位重磅嘉宾强势加盟——国学大师吴宽之,共8位大佬组成豪华阵容。

    一顿饭、一杯茶,或将改变你的一生!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已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第一场竞拍将于11月3日强力启动。活动一经曝光,即受到财经圈的高度关注和广泛热议。

    今天,本次拍卖又迎来一位重磅嘉宾强势加盟——国学大师吴宽之,共8位大佬组成豪华阵容:

    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

    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

    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

    德传投资董事长姜广策

    艾方资本董事长蒋锴

    国学大师吴宽之

    世博会茶仙子鲍丽丽

    还等什么?再拖下去,你的大佬就要被抢走啦!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号(ID:mjtzb2),猛戳每个大佬相关文章文末的二维码参与拍卖,你就有机会与大佬约会下午茶。

    活动火热关注度持续上升

    本次餐会和茶会的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公益机构,用于公益慈善项目,具体慈善项目的进展《每日经济新闻》将持续跟踪报道。其中,吴宽之等7位大佬的“慈善名人拍“拍卖所得将捐赠给芒果V基金快乐课桌计划,用于向农村的中小学捐赠统一的标准化课桌椅。德传投资董事长姜广策的专场“慈善名人拍”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云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德传心计划”。而餐会和茶会的各项费用均由每日经济新闻负担。

    伴随活动的逐渐深入进行,关于此次慈善名人拍活动的讨论和关注度也在持续升温,活动咨询电话响个不停!不少人通过《每日经济新闻》报纸、每经网、每经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了解和关注到正在火热进行中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此次拍卖活动当中。

    大爱无疆,人间有情。“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与慈善活动的有机结合也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称赞。一位热心读者致电本次活动主办方,她提到,“这次慈善名人拍的活动不仅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与资本大佬对话的机会,有利于提高我们的投资能力和艺术水平,而且还倡导公益活动,起到了非常好的提倡和推广作用。”

    一顿饭、一泡茶、一次深度畅谈、一场思想碰撞,都将成为慈善的载体,在挖掘公司价值与传播口碑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出我们的善心与关爱。

    国学大师重磅加盟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在上线之后,又将迎来国学大师吴宽之的重磅加盟。

    小时,倚门前低诵“人之初性本善”;少时,教室里学习“三人行必有我师”。及至长大成人,厚厚条章已经难以背诵,国学经典又是否还有必要。然而,成年人的世界里,困惑并未随年龄增长而减少,相反,现代社会里,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矛盾似乎让人更加脆弱,甚至迷失本心。

    不快乐,如何求快乐?不幸福,如何得幸福?站在2015年的深秋,眺望来年,如何探知路在何方?事实上,中国数千年传统文化里,就蕴藏着宝贵的破解答案。与其烦躁不安、瞻前顾后、顾虑满怀,不如躬身从传统文化宝典中寻找谜底。

    这一次,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特别邀请到国学大师吴宽之,从祖国千年文化传承中,国学典籍精华里为你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国学大师吴宽之历任中国易经学院名誉院长、中国易经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研习国学三十多年的吴宽之传承水则堂,并积极推广。多年来,吴宽之以义务教育的形式,弘扬国粹精华。吴宽之开办百余场易学公开课,用系统独特的讲解,培养了万千学子,获得海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活动正式启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将于11月6日~11月8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100余家优秀机构投资者、200家优秀上市公司高管参会,学术界、投资界、实业界的众多大佬云集盛会,共话风云。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和2015中国十佳私募基金获奖名单也将揭晓。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特别增设了全新的慈善环节——“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即日起,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号(ID:mjtzb2),猛戳每个大佬相关文章文末的二维码参与拍卖,就有机会与你朝思暮想的大佬把酒当歌、品茗对话!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已经正式上线,本次活动将分为三场依次拍卖:

    11月3日为“超市女王曹世如一泡下午茶告诉你红旗为什么这样红”专场、“偷师量化基金冠军蒋锴炒A股如何只赚不赔”专场、“国学大师吴宽之道德经与易经奥妙”专场。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ID:mjtzb2),报名参与拍卖,就有机会与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艾方资本董事长蒋锴、著名国学大师吴宽之约会!

    11月4日将迎来“让两千万剁手党满心期待的男人等你下午茶?约不?”专场、“约会最专一的私募大佬问他为什么‘药不能停’”专场。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ID:mjtzb2),报名参与拍卖,就有机会与三泰控股董事长补建、西藏德传投资董事长姜广策相约!

    11月6日将迎来“万万没想到!王大锤梦想成为的人生赢家竟想约你”专场、“夏洛别烦恼疫苗大王告诉你数亿身家这样炼成”专场、“马云、王石都品过的千年古茶鲍丽丽邀你同饮”专场。关注每经投资宝微信公众号(ID:mjtzb2),报名参与拍卖,就有机会与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沃森生物董事长李云春、世博会茶仙子鲍丽丽亲密接触哟!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慈善名人拍”规则:

    1、本次拍卖共分为三场,拍卖时间分别为11月3日(3位嘉宾)、4日(2位嘉宾)、6日(3位嘉宾)。

    2、10月28日起,猛戳文末的二维码,进入慈善拍卖,报名缴纳保证金。

    3、拍卖时间段为每日10:00~22:00,竞拍者点击出价参与当日竞拍。

    4、每场竞拍成功者须在72小时内完成付款(保证金可冲抵部分竞拍款),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工作人员将与之确定后续会晤事宜。

    5、竞拍成功者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竞拍款,其保证金赔付给送拍机构,该拍卖将被确定为流拍。

    6、未成功竞拍,保证金会在拍卖结束后的72小时之内返回账户。

    7、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对接慈善基金为芒果V基金,拍卖平台为淘宝名人拍。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所有。

    报名入口:http://www.nbd.com.cn/corp/2015fenghui/cishan.html

    上一篇

    互联网金融又现行业自律组织 OLA在线贷款联盟成立

    下一篇

    超市女王曹世如 一泡下午茶告诉你红旗连锁为什么这样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