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建国汽车总部火灾 董事长黄建国:垃圾房引燃,人车都没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15-10-26 19:05

    今天下午3点50左右,位于成都火车南站西路799号的成都建国汽车总部发生火灾。经119扑救后于17时明火被扑灭。公司董事长黄建国表示,垃圾房引燃,人车都没事。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吴林静    

    今天下午3点50左右,位于成都火车南站西路799号的成都建国汽车总部发生火灾。据当地媒体照片显示,现场火势很大,浓烟滚滚,经119扑救后于17时明火被扑灭。

    据悉,建国汽车(东创建国汽车集团)系中国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汽车生活系统服务商,由黄建国、袁国彬于1997年在四川眉山市成立。当地媒体称,建国汽车连续多年占据四川车市30%左右的市场份额,客户已累计超过50万。目前,旗下代理的品牌有宝马、雷诺、别克、大众、长城汽车等30多个。

    明火扑灭后,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建国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火灾系垃圾房引燃,公司的库房与垃圾房相连,“里面堆放的是办公材料,已经全部转移。”黄建国同时强调,“没有烧到车,也没有人受伤。”至于损失情况,黄建国称库房的几块石棉板被熏黑,后期将进行更换,“没有什么损失”,以后会加强消防方面的排查。

    图据网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麦肯锡:中国女性对GDP的贡献率达到41% 处全球最高行列

    下一篇

    央行放开利率管制 看看银行到底啥反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