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涨了!深圳小汽车车牌竞拍均价破5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25 21:35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竞价平台显示,第七期小汽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为49100元,平均成交价则为54237元。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肖乐    

    每经实习记者 肖乐

    25日下午,深圳第七期小汽车车牌竞价结束,最终的成交结果又给了人们一个巨大的“惊喜”。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竞价平台显示,第七期小汽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为49100元,平均成交价则为54237元。而上一期平均成交价为个人 31805元,一个月时间,粤B车牌再涨2万。

    据了解,第7期拟配置的深圳市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4579个(含2015年第6期未配置成功的1246个竞价指标回收纳入本期配置),其中单位指标1640个,个人指标2939个。

    今年刚刚毕业在深圳工作的Toby参加了此次“激烈角逐”。“内心略崩溃。”看到此次竞价结果出来之后他告诉记者,“根据第六期的增长率,本来预计这期也就涨一万。”可最终结果让人直呼成本太高。

    Toby表示,他参与了上一期的摇号,但是极低的中签率让他不得不转向竞价。根据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中心发布的公告,2015年第7期拟配置小汽车增量指标共19100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单位400个,个人2933个,而据往期数据,参与摇号的个人超过20万,中签率仅为1%。

    与深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广州今日竞牌的个人成交均价为36231元,对比上期37805的个人成交均价有所回落。距今年初深圳正式开始实行限牌政策以来,短短8个月时间,翻了近5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公安部:不排除股市资金通过地下钱庄流出国内

    下一篇

    医药生物再成机构关注焦点 大数据概念股点燃市场热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