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沃尔玛回应”瘦肉精“事件:已暂停与供货商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30 20:21

    沃尔玛中国今日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沃尔玛一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已成立一个跨部门小组对此事展开调查。在7月29日获知商品检查不合格信息后,就立即暂停了与该供应商的合作,并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开展调查。

    每经记者 刘灿邦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28日消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5月—6月抽检畜禽肉420批次样品结果。抽检发现不合格样品11批次,共涉及北京、黑龙江、福建、河南、四川等省份的11家企业,其中在沃尔玛深国投百货有限公司哈尔滨友谊路分店抽检的名称为“森顺恒发前臀尖”样品检出沙丁胺醇(俗称瘦肉精),样品标称生产企业名称为北京森顺恒发商贸有限公司。

    沃尔玛中国今日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沃尔玛一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已成立一个跨部门小组对此事展开调查。在7月29日获知商品检查不合格信息后,就立即暂停了与该供应商的合作,并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开展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该商品供应商北京森顺恒发商贸有限公司的相关证照,以及该批商品所获的国家有关检验检疫部门颁发的检验检疫报告,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沃尔玛将继续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

     

    上一篇

    阿里云总裁告诉你未来什么专业最吃香,文科生还是洗洗睡吧!

    下一篇

    80款问题软件遭曝光 暴风影音称第三方平台测不出盗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