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虹纪委书记实名举报董事长 当事双方独家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7-28 17:12

    长虹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军实名举报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今日杨学军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了网传举报信的真实性。而对于被举报,赵勇表示,“我们会发公告的。”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岳琦 黄丽    

    每经记者 岳琦 黄丽

    长虹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军实名举报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此事在网上不断发酵。

    今日(7月2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驱车至绵阳,独家采访到举报人杨学军,并证实了网络公开举报确为其自主行为。不过,杨学军表示,想说的都已经在网上的举报信中,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

    在当日的四川长虹“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长虹O2O社区生态论坛”上,被举报人赵勇现身此次活动,并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举报一事,“我们会发公告的。”

    此外,记者从绵阳市国资委获悉,该事件已经引起相关部门注意,正在按照流程处理。

    杨学军确认举报信真实性

    7月27日下午,一份《关于长虹集团公司、长虹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勇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的公开报案书》在凯迪社区发布。

    长虹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学军采取公开报案方式,实名举报董事长赵勇涉嫌严重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其就赵勇在合肥鑫昊等离子项目上涉嫌严重违法、造成国有资产巨额损失等有关问题向公安部、中国证监会公开报案。

    长虹集团纪委书记公开实名举报董事长赵勇一事在网上不断发酵,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赴长虹集团总部四川绵阳。

    长虹集团办公楼安保严格,但显得颇为平静。记者联系到杨学军的一位秘书人员,约定中午与杨学军当面采访举报事宜。但当中午记者再联系该秘书时,对方表示杨学军不便当面见记者,可以电话沟通。

    随后记者拨通秘书提供的办公室电话,杨学军在电话中确认了实名网络举报的真实性。但杨学军对记者表示,“对于我来讲,接受采访不太合适。我在(公开举报)上面已经表示清楚了。”

    而作为纪委书记为何选择网络实名举报,杨学军称,“目前不能从出发点和套路来解释这个事情,你们应该理解。媒体如果要关注,就看我写的东西,我现在是无话可说。”

    今日中午,记者来到绵阳市国资委了解相关情况,在该单位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办公桌上,记者看到打印版的杨学军公开举报内容。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事件已经引起相关部门注意,正在按照流程处理,目前不便回应。

    赵勇:我们会发公告的

    今日下午3点,上市公司四川长虹举办的“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长虹O2O社区生态论坛”活动上,赵勇现身并发言阐述长虹智慧家庭战略。

    今日下午3点,四川长虹在绵阳举办“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长虹O2O社区生态论坛”活动,赵勇现身并发言

    作为被举报人,赵勇表现并无任何异常。在活动上,赵勇身着职业装束,表情淡然,在谈及长虹智能战略时情绪激昂。在活动期间赵勇还不时与参会人员低声交谈。在签约仪式活动上,赵勇始终面带笑容不时与合作方寒暄握手。

    记者从公开资料了解到,赵勇现年52岁,1993年加入长虹,2004年以来,赵勇同为四川长虹、长虹集团的董事长和法人代表,2005年至今,又任两公司的党委书记。

    作为四川省的国企改革试点单位,长虹集团今年6月完成更名,将“四川长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此外,还首次全球公开聘请控股公司总经理,长虹集团国企改革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活动现场就举报事件采访赵勇本人,他表示,签约仪式活动才是新闻。对于被举报,赵勇表示,“我们会发公告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富裕群体消费价格总水平9年来首现负增长

    下一篇

    大股东违规减持,这20只票你买过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