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从自行车到直升飞机 盘点酒店的专属“Uber”

    每经网编译 2015-06-18 14:56

    客人可以搭乘酒店专属的直升飞机游览香港,并且还可换乘快艇到达一个隐蔽的海湾享受一日游。“直升飞机游”包含午餐和晚餐,客人们甚至可以在飞机着陆后享受按摩服务。

    每经编辑 刘小英

    每经网编译

    出门在外,你可以选择坐出租车或者叫Uber,但如果能拥有一辆专属交通工具,一定会给旅途增添不少乐趣。据福布斯英文网站6月15日消息,下面几家高端酒店就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专属座驾”。

    如果旅行者想看到宏伟的景观,那么香港半岛酒店提供的直升飞机,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旅行感受。客人可以搭乘酒店专属的直升飞机游览香港,并且还可换乘快艇到达一个隐蔽的海湾享受一日游。“直升飞机游”包含午餐和晚餐,客人们甚至可以在飞机着陆后享受按摩服务。从1928年开业起,这家传奇的酒店就被定义为全球最豪华的酒店之一,有“远东贵妇”的称号。虽然酒店已拥有劳斯莱斯车队,但其还在不断提升交通设施。

    半岛酒店提供的私人“直升飞机游”

    半岛酒店其中一间奢华套房

    位于纽约黄金地段的马克酒店为客人提供的则是三轮车,这让客人能够更加自如地穿梭于纽约拥挤的街道。客人可乘坐装饰有酒店标志性黑白条纹的三轮车到附近著名景点游览,其中包括世界顶级精品店Bergdorf Goodman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如果有客人想去中央公园的话,还可得到一个由顶级厨师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精心准备的一个野餐篮。

    马克酒店所提供的三轮车

    马克酒店的标间套房

    坐落于波士顿笔架山的精品奢华酒店XV Beacon,以精细与个性化的服务著称。酒店配有两辆雷克萨斯轿车供客人免费使用。客人可在晚饭或去剧院之前提前预定好车辆。当然,如果车辆没被占用的话,客人便无需预定。客人回到酒店后还能在舒适的壁炉旁好好休息。

    XV Beacon酒店其中一辆炫酷的轿车

    在酒店中享受炉火带来的温暖

    虽然查尔斯顿以马车游览城市而闻名,但想要更好地感受这座城市,最好的交通工具却是自行车。本顿酒店(The Vendue)建于1783年,位于查尔斯顿市中心。酒店鼓励客人们从酒店借一辆自行车来游览城市,客人回到酒店之后还可享受美酒与小吃。酒店最知名的应该是其艺术展览了,每年会举行2到3次艺术展览,同时款待一名艺术家入住。不论是在房顶上,大厅或是浴室,客人都可以感受到艺术的气息。

    大厅外强烈的艺术感

    酒店供客人使用的自行车

    (图片均来自福布斯网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7月1日起进口商品关税全部为零? 商务部辟谣

    下一篇

    宁波个人住房贷款"公转商"征求意见 7月1日施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