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河君:汉能未来5年投入10亿治沙

    每经网 2015-06-17 11:16

    李河君今天宣布,汉能在未来5年将投入10亿元在中国治沙,平均每年2亿元左右,并“希望媒体朋友一起监督汉能的这项承诺。”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师烨东    

    每经记者 师烨东

    久未露面的汉能集团主席李河君,今日(6月17日)在汉能总部面对媒体。与5月20日汉能薄膜发电(00566,HK)股价暴跌当天的情绪低落不同,李河君又恢复了往常演讲时神采奕奕的神情。

    今日在汉能总部,李河君宣布汉能在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开启“甘蒙省界防沙治沙大林带”的生态专项行动,并为这一行动提供2000万元的种子资金。在活动行将签约之时,李河君突然又上台宣布,汉能在未来5年将投入10亿元在中国治沙,平均每年2亿元左右,并“希望媒体朋友一起监督汉能的这项承诺。”

    对于香港证监会对汉能薄膜发电调查的进展情况,汉能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而李河君亦不愿回应相关采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澳正式签署自贸协定 85%澳洲进口商品立即零关税

    下一篇

    午后沪指上行翻红摸4900点 创业板涨逾2%重上3600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