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巨无霸来了!中国核电上交所挂牌,今天股市会怎么走?

    每经网 2015-06-10 09:24

    今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国核电成为A股第一家纯核电上市企业。

    每经编辑 师烨东    

    今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核电”)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国核电成为A股第一家纯核电上市企业。此前中国核电发行不超过38.91亿股股份,募集资金约131.9亿元,是A股市场近5年来最大的IPO交易。(每经记者 师烨东)

    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现在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在建的机组,今年将要争取有新的机组开工,但是具体项目目前不方便透露。

    中国核电如何参与一带一路战略?

    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目前来讲,核电走出去的任务更多的在中核集团层面上,对于公司来说,在走出去上更多的任务是核电站的投资运维、人员培训等。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参与英国等的核电项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一图看懂巨无霸中国核电今日将如何考验大盘(图)

    下一篇

    地高辛涨价十倍揭低价药困境:中间商囤积居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