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0亿补贴才“烧”到一半 滴滴宣布取消“免费坐快车”

    每经网综合 2015-06-04 15:25

    滴滴“免费坐快车”活动中途取消了,对于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的原因,滴滴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说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肯定和钱无关。

    每经编辑 刘小英

    两周前,滴滴公司高调宣布拿出10亿元补贴进行“免费坐快车”活动。

    不过,今天滴滴宣布,由于某些原因,不得不中途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接下来的两周星期一,“免费坐快车”活动不能如期开展了。对于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的原因,滴滴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说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肯定和钱无关。目前,滴滴“免费坐快车”活动只进行了两个星期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6月2日,北京市交通委相关部门约谈“滴滴专车”平台负责人,明确指出该公司推出的“滴滴专车”及“滴滴快车”业务,使用私家车和租赁车配备驾驶员,从事按照乘客意愿提供运输服务并按里程和时间收费的客运服务,违反了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奢侈品牌YSL广告被禁播 因模特儿太瘦

    下一篇

    混改传闻致交通银行涨停 公告称没有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