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东方轮船公司被下达整改通知书

    新华网 2015-06-04 10:48

    长江航务管理局已要求重庆东方轮船公司举一反三,对公司所有船舶进行全面排查,摸排安全状况;对与“东方之星”同图纸建造的姊妹船“东方之珠”停航检查,并由重庆港航局负责督促落实。

    新华网湖北监利6月4日电(记者皮曙初、王贤)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长江航务管理局已向重庆东方轮船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责成公司吸取教训、自查自纠、保证航行安全。“东方之星”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

    据长江航务管理局介绍,他们已要求重庆东方轮船公司举一反三,对公司所有船舶进行全面排查,摸排安全状况;对与“东方之星”同图纸建造的姊妹船“东方之珠”停航检查,并由重庆港航局负责督促落实。

    同时,要求重庆东方轮船公司向每条继续航行的船舶派驻专家组,进行技术指导,确保航行安全。

    眼下,长江进入洪水季,长江航务管理局提醒所有过往船舶密切关注天气状况,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完善洪水时期的安全措施。

    上一篇

    重磅经济数据9日公布 机构预测5月CPI增长1.6%

    下一篇

    本田在华销量增三成 日系车回暖迹象明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