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标题只有一个字的微信稿为什么阅读量却是4万+

    邦地产 2015-05-12 18:58

    在公众号繁如浩海的今天,一个刚成立的新号能有如此高的阅读量,表现惊人。让人费解的是,这个公众号发布的每一篇微信文章,标题都平淡得让人发疯。

    每经编辑 杨羚强    

    邦地产记者 杨羚强

    4月24日才上线,但第一篇的阅读量就有18170,29日发布的第二篇阅读量已经达到35099,4月30日发布的第三篇微信,阅读量达到42016。

    先看本周1~20位

    在公众号繁如浩海的今天,一个刚成立的新号能有如此高的阅读量,表现惊人。让人费解的是,这个公众号发布的每一篇微信文章,标题都平淡得让人发疯——

    第一篇标题是《让您久等了》,第二篇是《又来了!》,第三篇《来!》,第四篇《约!》。瞧瞧,就是这些标题,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有点开阅读的欲望。

    偏偏就是这样平淡无奇的标题,却吸引了几万人的阅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直到该公众号发布第六篇名为《隐藏在上实海上海公众号的惊天秘密》,答案才被揭开。

    “每次我看完公众账号推送的文章后,总会弹出一个服务通知,而服务通知点开后,竟然有一个大大惊喜”。

    这次的标题不平淡了,而且很长。根据微信文章的提示,“上实海上海”此前推送的每一篇文章的图片链接、排行、宣传图都可能藏着红包,福利最大为199元,最小为1元,每次福利3000个到3万个不等。

    看完文章,邦地产君才恍然大悟,原来上实海上海公众号的高阅读量是这么来的啊!

    说实话,送红包已经不稀奇了,而且送红包也确实不一定能带来高阅读量。

    就拿这篇《明都城第二波万元奖学金正在疯抢中!》为例,尽管也是送出万元红包,但总阅读量只有1507,仅相当于“上实海上海”某篇稿件量的零头。

    自从邦榜单开始加大对房企网络营销能力的研究,邦地产君发现,很多房企确实有非常强的网络营销能力。

    5月8日,绿城旗下的“杭州绿城桃李公众号”发布的一篇名为《杭州史上最小别墅仅83方!户型刚从绿城流出……》的微信文章,阅读量居然达到了10万+,翻开了房地产项目微信营销的历史新篇章。

    文章的内容很简单,就是绿城·桃李春风如何以仅仅83平米的建筑面积,建出了带有两室两厅的别墅。

    稿件中,绿城极具特色的产品创新能力,给业界极大震撼。绿城也因为这一83平米的别墅新作,成为坊间热议的热点话题。

    说起网络营销能力,目前已经有四家房企(含项目)和一家中介接受了邦地产的网络营销能力测试,分别是万科、恒大、世茂、温州立体城和中原地产。恒大在这项测试中排名第一,这也许是恒大4月销售额能达到151.2亿元的核心原因所在。按照它所展示的网络营销能力,结合国信证券的研究,业界认为,恒大本年实现2000亿元合同销售额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周第21~71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东携手中国人寿 首推众筹保险

    下一篇

    “匹凸匹”加剧“房地产+金融”风口论 风控体系是成败关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