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鞍钢集团澄清子公司人事变动引发的误解

    新华网 2015-05-05 15:42

    鞍钢集团全资子公司鞍山钢铁近日调整领导班子,唐复平不再担任鞍山钢铁总经理,这一职务由鞍钢集团副总经理姚林兼任。唐复平已于两个多月前升任鞍钢集团公司总经理。

    近日,鞍钢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鞍钢集团)调整了子公司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鞍山钢铁)的相关人事安排,其中,鞍钢集团总经理唐复平不再兼任鞍山钢铁总经理一职,由鞍钢集团副总经理姚林兼任。

    该消息公布后,有媒体就“唐复平不再担任鞍钢集团总经理”为题进行报道。

    针对社会上误解鞍钢集团公司人事变动一事,鞍钢集团宣传部今日(5月5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鞍钢集团全资子公司鞍山钢铁近日调整领导班子,唐复平不再担任鞍山钢铁总经理,这一职务由鞍钢集团副总经理姚林兼任。唐复平已于两个多月前升任鞍钢集团公司总经理。

    2010年5月,鞍山钢铁和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成立鞍钢集团公司。鞍山钢铁现为鞍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为鞍山钢铁控股的上市公司。

    上一篇

    邦榜单:万达被拉下马 房企公众号正在发动一场革命

    下一篇

    四川:秸秆禁烧合作区域扩大 七城市携手联防联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