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佳兆业今日13时复牌 需立即偿还债务达280亿元

    邦地产 2015-02-09 14:24

    每经编辑 白亚静    

    邦地产记者 白亚静 发自深圳

    今日下午,佳兆业复牌交易。

    佳兆业公告称,已于2015年2月7日前支付1月8日到期的2300万美元利息款项。这意味着,佳兆业在30天缓冲期内及时还款,似已避免引发进一步的海外债券交叉违约。

    然而,情况仍不乐观--佳兆业需要立即偿还债务数额巨大。佳兆业公告称,截至1月31日,接获债权人(包括项目伙伴)的通知,要求即时偿还约280亿元。

    其中,207.8亿元是日常运营要求产生的付款,9.92亿元为到期应予偿还的贷款本金及应计利息,相关银行扣划银行结余7.25亿元,项目合作伙伴要求退还的12亿元,有关广东佳兆业房地产开发、上海赢湾兆业的法院案件涉及16.28亿元,以及8份已发出资产保全的民事裁定书涉及26.78亿元。

    除了上述款项,截至1月31日,佳兆业方面还收到其他52份暂时未发出民事裁定书的诉前资产保全申请。

    公告另显示,佳兆业还有214.4亿元的贷款,或会根据相关协议到期应予偿还。

    (图片来源:港交所披露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保监会:2014年我国保险业资产破10万亿元

    下一篇

    基金布局农业信息化 8股或成重点标的(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