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健林:我还不是首富 我做首富时也没觉得很开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23 10:47

    “我还不是首富,我做首富的时候也没觉得很开心,也没觉得不开心,我的目标是做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

    每经编辑 陈旭旸

    #万达商业地产赴港上市#万达商业地产23日港交所挂牌仪式,9点30分即将正式敲钟。王健林在致辞中提到,万达将成为生活消费综合性平台提供商。

    王健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还不是首富,我做首富的时候也没觉得很开心,也没觉得不开心,我的目标是做世界一流的跨国企业。”

    另据fx168报道,12月23日,据港媒消息,集资约280亿港元的万达商业地产(新上市编号:03699)今日挂牌,今早开盘报48元,与招股价持平,成交537.69万股,成交额2.58亿港元。按此前胡润的测算,若万达商业地产股价涨30%,则王健林超过马云成为内地首富。按今早万达商业地产股价表现,王健林没能超越马云成为首富。

    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万达商业地产昨日的暗盘表现波动,曾低见47元,较招股价48元跌2.1%,收报48.2元,升0.4%。每手100股,不计手续费赚20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动产登记会让楼市撞冰山吗

    下一篇

    调仓还是死扛?题材大幅下跌逼宫基金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