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2月8~14日中国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地产界也被小龙女玩坏了?

    邦地产 2014-12-17 10:29

    在12月8日~14日这个监控周期内,有以下童靴入榜前十:万达集团、佳兆业集团、格力地产会、华夏幸福、绿城集团、名门地产、当代置业、紫薇地产、旭辉控股。撒花~庆祝~

    每经编辑 蔡雅芸

    当当当~~一周一次的“中国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在众人的期待中又闪亮登场了!这是泛地产微信公众号“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推出的第三期榜单。

    在12月8日~14日这个监控周期内,有以下童靴入榜前十:万达集团、佳兆业集团、格力地产会、华夏幸福、绿城集团、名门地产、当代置业、紫薇地产、旭辉控股。撒花~庆祝~

    这次,第一期的冠军万达集团(guojiwanda)又夺回了它的宝座,总阅读数为49503,12月14日推送的《王健林:未来十年,中国房地产要想活下去活得好,得知道这3点》作为它的阅读量最高的单篇文章,获得了16838次点击。与第一次夺冠类似的是,上次的单篇也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一篇演讲稿。很明显,热门公司的明星企业家一开口,大家都要竖起耳朵听。(回复关键词“十年”,获取邦地产同日推送的该文)

    佳兆业(gh_62aa70653e8f)在上周迎来了它上市五周年的纪念日,仅凭一篇《致敬佳兆业上市五周年——拼出传奇》一文,该公号坐上了周榜的亚军位置。这篇由17张幻灯片构成的文章,简单梳理了上市5年来佳兆业的员工、客户、慈善、纳税、销售额、总资产的增长,宣示了公司的荣誉和核心理念。19522次的本期最高点击量足以说明,全图片+精要文字(含重要数字),很适合快阅读。此文达到了内宣企业文化、外扬企业品牌的效果。这让我回想起月初万科周刊推送的《绿地销售额可能超万科的真实原因》一文里,只有白底黑字一张图,上书“你们懂的”,Over。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润金融业务副总经理蒋伟被查 疑卷入宋林案

    下一篇

    小布什弟弟杰布·布什宣布有意竞选美国总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