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2月首周中国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

    邦地产 2014-12-09 18:31

    今日,泛地产微信公众号“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推出了第二期中国房地产企业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

    每经编辑 刘雪梅 陈旭旸    

     

    2014年12月9日邦地产成都讯

    记者:邦女郎

     

    今日,泛地产微信公众号“邦地产”(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推出了第二期中国房地产企业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

     

    在12月1日~7日这个监控周期内,格力地产会(微信号:GREECLUB)以阅读总数56701和单篇阅读量50554的傲人成绩,获得本周“双料冠军”;万达集团、华夏幸福、祈福新邨、佳兆业集团、星河湾、万科周刊、越秀地产、黑龙江宝宇和融侨会9家房企紧随其他,挤入本周榜单前十强。

     

    自从上周二邦地产推出了首张“中国房企微信公众号百强排行榜”之后,来自房企的反馈源源不断,多家房企对这个榜单表示了高度重视,认可邦地产的这一榜单相比其他的排行榜更具备客观公正和专业视角两大优势,这种优势难以替代。

     

    有多家房企主动与邦地产后台编辑及前端记者联系,要求加入榜单数据抓取。看来这些企业君非常重视自己的微信公号的公众表现啊!

     

    还有房企的管理者说,他们专门安排了人手关注邦地产的每周百强微信,密切跟踪相关的营销创新活动。邦地产相信,参与百强评选的房企负责人都是希望从其他公司的微信中,吸取营养,收获经验。

     

    说回本周的排行榜。分段来看,前10强里,格力地产会算是新科状元,从上周的第12位异军突起;佳兆业从上周第86名,蹿升至第5,上升幅度之大令人惊喜;而万达集团、祈福新邨、星河湾虽保持了一定优势,但仍分别微跌1位、2位和3位。

     

    从单篇阅读量来看,格力地产会12月5日推送的《珠海最帅男神投票开始,谁将问鼎,由你决定》,获得本周最高单篇点击量。这样的点击量,肯定与40名男神厚实的群众基础分不开。

     

    无独有偶,排名第9的黑龙江宝宇最高单篇也是类似的评选——《评选宝宇最阳刚英武男神大赛投票开始》,但2461的阅读量要逊色许多,看来宝宇的男神们拉票还不够卖力。忠告:帅也不能任性啊!

     

    请横屏查看

     

    单篇点击量的权重里,一则《佳兆业集团公告》竟夺得第四名的位置(13406),这与其上周所涉3项目“被锁”风波直接相关。看来公众挖掘真相的力量辣么辣么大啊!

     

    抛开权重、数据这些冷冰冰的东西,小编特别想提到的是,上周地产界最热的话题是绿地前11月销售额超过万科,无限接近“大哥”宝座,各媒体蜂涌而上,解密来剖析去,好不热闹。作为新闻事件的男猪脚,绿地的官方微信号“绿地集团20年”(Greenlandgroup)作何表示呢?

     

    奇怪的是,上周绿地只推送了一篇文章《独家快报 绿地集团首个地铁投资项目成功落地徐州》(点击量7381)。绿地君,你还真是低调奢华呢!

     

    小编也对SOHO中国推送的《张欣为纽约时报撰文“中国慈善家时代到来”》颇感兴趣。说的是12月4日《纽约时报》刊登了SOHO中国CEO张欣为其撰写的专栏——“中国慈善家时代到来”,谈论中国慈善业的发展以及SOHO中国助学金。此文在朋友圈里转发挺多的,只是不知道是软文还是真写的,在本排行榜上表现比较一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来读读。

     

    纵览榜单,许是到了年底的缘故,除了选拔“男神”,或者遍洒心灵鸡汤,多家房企都进入了总结盘点模式。比如《华夏幸福的2014》(25562)、《对不起,碧桂园今年不发年终奖……》(1324)、《员工快闪献礼融侨二十五周年庆》(5090)等等。

     

    11名~100名榜单

     

    邦女郎说:

     

    约吗?约吗?

     

    如果您所在的房企亦有意加入本榜排行,可直接回复“房企名称+微信号+您的姓名及职务”到后台。

     

    邦地产二维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题•动态 | 北京万科换新帅 想像与挑战并存

    下一篇

    药价或全面放开 我们身边哪些价格还会变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