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刘肖调往北京 绿地“黄雀在后”抢占杭州

    邦地产 2014-12-09 17:30

    就在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调往北京,接替毛大庆成为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之时,万科的"老冤家"绿地也在借机谋划,准备加大在杭州的布局,以和万科一争长短。

    每经编辑 蔡雅芸

    作者 杨羚强

    "万绿之争"中的绿地又贡献了新情节。

    就在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调往北京,接替毛大庆成为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之时,万科的"老冤家"绿地也在借机谋划,准备加大在杭州的布局,以和万科一争长短。

    今天上午,在确认刘肖上京一事之后,邦地产拿到了绿地集团发布的新闻稿。绿地集团称,其投资近百亿开发的310米"绿地中心·杭州之门"超高层项目奠基,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最高双塔建筑"及"杭州第一高楼",这也是绿地投资开发的第24座世界级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

    至此,短短两年间,绿地在杭州投资已达300亿元,浙江区域销售规模今年即将突破80亿元,明年预计破百亿。

    超高层产品2.0版

    拿来和万科在杭州市场一争长短的"绿地中心·杭州之门"是绿地超高层产品2.0版,运用了多项绿地办公产品的最新技术。

    比如首创O2O智慧办公模式,线上通过绿地自主研发的iWork智慧办公平台,实现移动式、多终端、随时随地访问办公资源,预定各类办公增值服务;线下打造多样化实体办公空间和设备资源,实现办公资源的集约化,做到"资源随需而变、办公随身而行"。

    还有"抗霾"绿色生态办公,针对室内环境质量,不仅做到实时监测室内温湿度、PM2.5及水质情况,还配置罕见的带杀菌除尘功能的独立新风系统,有效降低空气中的PM2.5及有害气体,有效提升办公室空气质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乌克兰:俄罗斯已经恢复向乌输送天然气

    下一篇

    刘肖在杭州的32个月:二次创业+三好概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