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产圈为什么看不上小米式公寓?谁是下一个雷军?

    邦地产 2014-12-01 09:19

    今天还是想说说You+国际青年社区(刘洋跟我们说,他们现在改名了,不叫公寓叫社区了,立意立马不同了)。

    每经编辑 蔡雅芸

    转载请标明——

    文章作者:尚希

    文章来源:邦地产

    欢迎关注邦地产~

    今天还是想说说You+国际青年社区(刘洋跟我们说,他们现在改名了,不叫公寓叫社区了,立意立马不同了)。

    昨天邦地产组了个小局,把不同圈子对于You+国际青年社区的看法及吐槽收集了一下,结果发现挺有意思,一位开发商小伙伴就说,还是地产圈的吐槽最激烈。这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看的太明白,又也许是因为看的没那么明白。

    这倒不是谁动了谁奶酪的问题,这种冲突感似曾相识,有点像《星际穿越》里三维空间与五维空间的平行交叠冲突,我们在三维空间里习惯把所有异象推在Ghost身上,但那个Ghost何尝不是来自未来的先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存款保险承保机构由央行设计 保费水平远低于国际

    下一篇

    融、绿发声继续延期 交易“大限”究竟是哪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