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化股份高层集体“换血”

    2014-01-09 21: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在四川化控董事长易主之后,该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川化股份(000155,收盘价3.13元)也迎来人事更替,原董事长陈晓军辞职,继任者为王诚。

    川化股份今日公告称,1月8日公司董事会召开临时会议,决定同意陈晓军、刘勇、杨东、王逢渡等四人的辞职请求。资料显示,陈晓军原为四川化控的董事长、党委书记,他还在川化股份担任董事长,上任时间为2011年6月,任期至2015年5月届满;刘勇、杨东、王逢渡则分别为川化股份的董事会秘书、总经理以及财务总监,任期与陈晓军相同。

    四人辞职之后,王诚将接替陈晓军在川化股份的职位,担任董事长;辜凯德为总经理,余常燕为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暂时空缺。需要说明的是,王诚现年47岁,一直担任四川化控的副总经理;辜凯德将满49岁,是川化股份的总工程师;余常燕44岁,此前担任川化股份财务部副部长。

    川化股份高层集体换血无疑令股东们重燃希望,他们冀望新的领导层能够带领公司走出困境,并彻底解决与兄弟公司泸天化(000912,收盘价4.54元)之间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另外,该公司的此次人事变动,或也意味着泸天化的高层也将“换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参股公司获准上市 *ST太光借壳方送大礼

    下一篇

    看齐中国香港、新加坡 舟山或跳过自贸区申报自由贸易港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