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滚动直播:深圳市住建局发布会 谈开发商违规用海砂问题

    每经网 2013-03-15 11:12

    针对央视曝光深圳部分开发商违规使用海砂建造住宅的问题,深圳市住建局今日上午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

    针对央视曝光深圳部分开发商违规使用海砂建造住宅的问题,深圳市住建局今日上午1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每经网将滚动发布现场消息。

    11:15 【深圳市住建局:深圳建筑用砂整体合格可控】

    #直播现场#深蓝财经深圳15日消息,深圳市住建局称,深圳建筑用砂整体是合格可控的。央视曝光之后,深圳市住建局昨日下午到晚上通宵检查,抽查了92家搅拌站、165种样品,不合格率为9.7%,有16种不合格。  来源:@深蓝财经联盟

    11:18 【四家混凝土搅拌站、三个项目责令停业、停工整顿】

    每经网3月15日深圳电(记者 胡廷鸿)15日上午,深圳市住建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深圳建筑行业使用海砂情况进行通报:经对全市92家搅拌站进行抽查,样本165组,不合格16组,不合格率9.7%。不合格16组样本来自15家搅拌站。深圳住建局称,昨晚对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的四家混凝土搅拌站、三个项目责令停业、停工整顿。 

    11:30 【深圳市住建局:去年查处7家不合格搅拌站】

    #直播现场#深蓝财经15日深圳消息,正在举行的深圳市住建局新闻发布会中,深圳住建局称,每个季度都要抽查一次,去年查出7家不合格搅拌站。  来源:@深蓝财经联盟

    11:40 【混凝土搅拌站监管平台将投入使用】

    每经网3月15日深圳电(记者 胡廷鸿)对于深圳嘉逸豪园、大冲村旧改、平安金融中心三个项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问题,深圳住建局副局长胡建文称,目前已对项目使用混疑土进行取样检测,一旦查实将追究相关主体责任人责任。据悉,目前国家工程验收标准并未对混凝土中使用海砂氯离子含量进行强制检测。一般每个季度检测一次。胡称,深圳对混凝土搅拌站监管平台,已建成,将投入使用。 

    12:09 【着手编制海砂楼技术指南】

    每经网3月15日深圳电(记者 胡廷鸿)深圳住建局副局长胡建文称,深圳使用海砂的情况是客观存在的,但不一定就是不好的。深圳将对海砂使用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着手编制海砂楼技术指南,对怀凝使用海砂的房屋安全引患采取措施。

    上一篇

    曹建明当选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下一篇

    日产5款车型在美召回 未涉及中国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