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忧虑经济前景 欧美股市下跌

    2012-10-09 01: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上周震荡走高,道琼斯指数当周共涨1.29%至13610.15点,创2007年以来新高。本周一美股于早盘小跌,截至22:53,道琼斯指数暂跌0.13%至13592.60点。

    周一美国政府休假,但股市照常交易。不过由于政府休假,市场缺少经济指标刺激,只能依靠些其他信息交易。昨日世界银行调降了中国等东亚地区的经济增长预期,这引发些避险情绪,对包括美股在内的全球股市均有压力。

    欧股周一普跌,其中西班牙股市暂跌0.84%,意大利股市跌1.80%,德股跌1.38%。相关消息面上,欧元区财长会议将于周一稍晚于卢森堡举行,市场密切关注与西班牙债务危机走向相关的消息。

    亚太股市周一下跌,韩股收跌0.67%,中国港股跌0.89%,日股周一因节假日而休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何以“黄金粥”

    下一篇

    三季报出台前 三公司密集卖票“扮靓”业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