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企业上市优先 如何抓住政策机遇?

    每经网 2012-08-23 19:03

    西部上市优先的政策背景下,企业上市融资需要最先做哪些准备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联合西部媒体邀企业学上市攻略

    西部上市优先的政策背景下,企业上市融资需要最先做哪些准备工作?如何处理与投资人、监管机构、券商投行等的关系?证监会对于西部企业IPO有什么样的优先政策?9月15日,国内知名专业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每经网联合《成都商报》、《华商报》、《重庆晨报》等西部知名媒体,共同在成都举办2012中国西部企业上市融资峰会。

    2012年初,证监会在制定IPO政策时明确指出,将优先审核通过对西部地区企业IPO申请。而就在8月9日晚间,证监会公布的《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深交所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中,首次在表中将西部12省区市及比照执行的地区首发在审企业以“*”号标出,表明此前宣布计划推出的“西部企业优先审核”政策得到落实。

    如何借助政策的东风加快西部地区期企业IPO进程,提高通过IPO的成功率,无疑是西部地区企业加紧思考的问题。在这一重要扶持政策的帮助下,西部地区企业加紧推进IPO工作,将有助于企业的迅速转型,并在资金支配上对企业发展有更利于拓展的空间。

    为此,全国知名专业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联合西部知名媒体,组织深交所、知名券商、知名会计师事务所、金融监管机构权威专家共同在成都开办2012中国西部企业IPO实战培训活动,旨在通过财经媒体的聚合作用,共同为西部地区企业上市融资工作进行完全公益性指导,用实际努力推动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有意报名者,请于工作时间电话咨询028-86612828,联系人曾先生。或登录http://www.nbd.com.cn/features/149 报名申请参会席位。

    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可以立即登录报名。

    上一篇

    比利时高官倡议欧盟联邦制

    下一篇

    我国年内将出台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利好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