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信部:第一批符合镁行业准入条件企业新增加8家

    每经网 2012-04-09 13:47

    此次准入企业的划分,是根据《镁行业准入条件》和《镁冶炼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核实推荐之后,向社会公布的。

    每经记者 胡健 原金 发自北京

    继1月3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第一批3家符合镁行业准入条件企业进入公示期之后,今天工信部网站公布《拟公告的第一批符合镁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一月份进入公示的公司名单共有三家,分别为吉林东锋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泰丰镁业有限公司、宁夏惠冶镁业集团有限公司。

    此次公布的名单中有8家企业,分别为陕西渭南新秦金属镁有限公司,府谷天宇镁合金有限公司,府谷玉丰镁合金有限公司,榆林天龙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新田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阳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绛县恒天镁业有限公司。

    此次准入企业的划分,是根据《镁行业准入条件》和《镁冶炼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核实推荐之后,向社会公布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自去年工信部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强环境保护,综合利用资源,规范镁行业投资行为,工信部发布了《镁行业准入条件》,并于2011年3月7日正式实施。

    该文件从企业布局及规模、工艺装备,产品质量,资源、能源消耗以及环境保护等几个方面,对从事镁行业的企业做了准入规定。

    上一篇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主题圈定“中国的新未来”

    下一篇

    朝鲜称卫星成功发射后将在太空播“金正日将军之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