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伯南克讲话暗示更多宽松政策

    2012-03-27 01:1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美股于早盘大涨,截至昨晚22:46,道琼斯指数暂涨136.57点至13217.30点,涨幅1.04%。同上时间,欧股亦涨,三大股指涨幅在1%左右。

    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二手房签约指数由1月的97.0降至96.5,不如预期的98.0;2月建筑许可由前次公布的71.7万套向下修正为71.5万套。这两周美国楼市方面数据较多,多数不如预期。

    经济指标明显利空,但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一席话带来利好。周一伯南克表示,美国就业市场已有所好转,但进一步改善依赖于“更加迅速的经济增长速度”。很明显,伯南克的上述表述有倾向于实施更多宽松政策的暗示,所以就造成美元下跌,美股上涨。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几乎持平,日本股市收涨0.07%,韩股跌0.38%,我国港股跌0.0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成交创地量 多看少动为宜

    下一篇

    七银行去年净利近四千亿 同比增三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