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传递西部价值 每经网开辟西部频道

    2012-03-08 17:43

    每经编辑 涂劲军

    传递西部价值  每经网开辟西部频道

    随着西部经济的发展,西部地区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专业财经媒体的青睐。昨日(3月8日),全国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旗下每经网正式上线发布西部频道。每经网称,将会在继续拓展全国主流地区的财经资讯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贴近性报道工作,其第一步战略就是贴近西部地区,为薄弱的西部经济服务,传递西部价值,创造中国机会。

    每经网西部频道(http://west.nbd.com.cn)的栏目分区域性和产业性,目前主要涵盖四川、重庆、陕西、云南、贵州等省市,并专门开拓栏目报道两江新区、西咸新区、天府新区,并分金融、地产、公司、能源、汽车、商业、快消、IT等西部快速发展产业的栏目。

    每经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份全国主流财经日报旗下的专业财经网站,阅读对象基本上是中产阶级以上人群,其在财经圈层的影响力更加精准化、圈层化,所以每经网可以把专业财经报道的优势发挥出来,为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发展服好务,把好脉,将西部地区的财经价值向全国,甚至海外传播。

    《每日经济新闻》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的一张全国公开发行的综合类财经类日报,系全国三大综合类财经日报之一,在经济界、金融界、产业界、投资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其诞生于中国最大的经济城市上海,由长江三角洲起步,逐渐扩展至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目前,每日经济新闻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武汉等十多个城市驻扎有记者,每天全方位报道全国各地主要财经新闻,深度把脉中国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四川省:天府新区超2000亿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

    深发展2011年净利润102.8亿元 同比增长6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