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消息参差欧美股市牛皮震荡

    2012-02-29 01:4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连续3日几乎持平,周二早盘美股仍牛皮盘整。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暂微跌1.74点至12979.80点,跌幅仅0.01%。欧股已连续4天涨跌细微,周二欧股暂小跌,三大股指跌幅均不足1%。

    目前市场真正焦点在周三欧央行举行的第二次长期再融资操作(LTRO),其最终中标额度有助于投资者判断欧债形势。据目前市场人士预测,该中标额度或达5000亿欧元,微多于首轮的4890亿欧元。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降4.0%,为2009年1月来最大降幅,也远差于预期的降1.0%。美国谘商会2月消费信心指数为70.8,优于1月的61.5,也优于预期的63.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标普认定“选择性违约”希腊债务违约全指南

    下一篇

    蓝筹护盘“八连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