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希腊债务问题反复欧美股市连跌

    2012-02-08 02:2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因希腊债务事件反复,继周一收跌17.10点后,周二早盘(截至昨晚22:45)道琼斯指数暂续跌46.40点至12798.73点。欧股走势和美股类似。

    但正处焦点的希腊股市走势不错,希腊股市周一收涨3.00%,在此基础上周二接着上涨1.66%。希腊在争取欧盟等援助方资金方面进展似乎不如上周预期的那般顺利,其国内也正在举行罢工,但市场仍对希腊最终得到援助抱有浓重期望。

    周二希腊各党派首领将与总理帕帕季莫斯会谈,继续就财政紧缩措施方面进行商议,以便获得援助方的1300亿欧元资金。有外媒引述希腊某官员言论称,希腊政府正在准备一份 “将与欧盟等援助方达成协议”的文本。该希腊官员的表述并未给出确切信息,但给人感觉是:似乎希腊已“非常接近”和欧盟、IMF等达成一致。 郑步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印度取消122张电信牌照中兴通讯或遇回款风险

    下一篇

    纽约股市7日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