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就业指标较好欧美股市暂涨

    2012-02-03 00:5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截至昨晚23:05,道琼斯指数暂涨9.84点至12726.30点。

    昨晚美国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周的37.9万人降为36.7万人,此为利好。前一天,美国公布的ADP私营部门就业数据稍差。关于就业类指标,周五将公布的1月非农就业人数更为重要。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昨晚于众院预算委员会作经济状况证词,他表示,美国经济已呈现一定程度的“改善迹象”,不过仍“较脆弱”。另外,他还呼吁国会议员们就美国长期赤字削减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欧债方面,周四有欧盟官员表示,希腊和民间债权人将在周末之前达成债务重组协议。市场对协议达成原本预期就较为乐观,该表述则进一步强化市场乐观情绪,不过欧股多数涨幅不及0.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BDI创25年新低 多家公司欲提集运价解压

    下一篇

    商务部2月4日赴利比亚考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