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策略平台每经智库今日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2-01-31 13:29

    因智慧而聚合,因思辨而长青,因理性而久远。中国主流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今日(1月31日)正式推出中国经济学领域意见策略平台——每经智库。

    据介绍,“每经智库”(http://ntt.nbd.com.cn)是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建设的智囊组织,主要联合全国区域发展专家、经济学家、政策研究专家、品牌策划专家、机构分析师、知名财经记者,建设中国经济首席策略平台,为企业投资、地区发展、经济政策研究提供思想参考。

    目前,每经智库已吸纳包括茅于轼、叶檀、陈学彬、陈思进等20余位老中青多层次专家学者以及众多财经界一线记者加入。每经智库提倡自由学术讨论、独立思考,尊重他人知识产权。同时,每经智库还将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策划活动,为传播专家的学术思想提供优质服务。

    每经智库通过各种策划来搭建中国经济学家进一步走近公众。在1月14日,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生日当天,每经智库组织了全国经济学界、财经新闻界部分人士共同为茅先生祝福,以学术的方式来祝福良知经济学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并派出记者对茅先生深度访谈,与公众一起分享了他对中国经济、改革的思考。

    每经智库的英文名为nbd think tank,英文缩写为NTT.每经智库的网址:http://ntt.nbd.com.cn

     

    上一篇

    《第一本经济学》,还原经济学严谨面目

    下一篇

    养老金投资运营办法最快一季度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