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铁道部:网络登陆难可选其他方式购票

    新华网 2012-01-03 15:40

    网络售票系统访问量较大,经常出现登陆难等现象。铁路部门建议,这时可采用电话订票等其他方式购票。

    记者3日从铁道部获悉,1月2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468.9万人次,同比增加27.1万人次,增长6.1%。当日,全路共开行旅客列车3562列,其中临客152列。全国铁路运输平稳有序。

    2日,铁路部门共发售车票603.7万张。其中,北京铁路局售出61.3万张;上海铁路局售出136.6万张;广铁集团售出98.3万张。当天,旅客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成功订票160万张,占铁路部门总售票量的26.5%。

    由于临近春节,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已开始预售。据售票情况显示,北京、上海以及广东地区开往武汉、成渝、南昌、湖南地区等重点方向的各车次车票较为紧张,1月13日前去往上述方向的各车次只剩余少量票额。

    铁路部门介绍,今年春运,很多旅客选择网络订票和电话订票,特别是网络订票异常火爆。由于铁路网络售票系统访问量较大,经常出现登陆难等现象。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当通过网络购票遇到不便时,可采用电话订票等其他方式购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齐中熙)

    上一篇

    重庆啤酒警报未除 节后面临大考

    下一篇

    广电总局:卫视综合频道娱乐节目减少2/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