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三批第三方支付牌照发放 三大运营商得遂所愿

    每经网 2012-01-01 16:54

    每经编辑 胡腾

    每经记者 万敏 发自北京

    2011年12月31日,第三批第三方支付牌照终于赶在年内发放。当日,央行网站公布了第三批第三方支付牌照,其中包括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大移动运营商所属企业。

    此外,还有深圳市快付通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王府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等60余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央行网站显示获得牌照的日期为2011年12月22日。

    此前,根据央行公布的有关第三方支付公司管理文件,在2011年9月之前未获得牌照的支付公司将不能继续经营,随着牌照资源的稀缺性逐渐显现,第三方支付市场已经掀起兼并收购的热潮。央行在今年5月和8月分别发放了两批牌照,共40余家第三方支付企业获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胡锦涛发表2012年新年贺词: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下一篇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1四季度例会称保持合理货币信贷总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