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表现较强国际油价再“破百”

    2011-12-28 01:42

    欧美股市仍处节日气氛之中,交投清淡。欧股表现整体不如美股,目前还低于本月上旬时的位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二早盘暂涨,截至昨晚22:40,道琼斯指数涨29.21点报12288.89点。当前的美股,位于今年7月份以来新高位置,表现较强。

    英股继续休市,德、法股市极窄幅波动。欧美股市仍处节日气氛之中,交投清淡。欧股表现整体不如美股,目前还低于本月上旬时的位置。

    昨晚美国公布数据显示,10月标普-希勒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环比降0.6%,差于预期的降0.4%;美国大型企业联合会的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64.5,创8个月新高,远优于预期的58.9;12月里奇蒙联储制造业指数为3,不如预期的5。

    国际油价周二冲上每桶100美元大关,因市场担忧中东局势。同上时间,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最高冲至每桶100.68美元。 郑步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航企诉欧盟征碳排费搁浅 对抗手段或升级

    下一篇

    证监会等三部门严打严控内幕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