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商协会调研三地6企业

    每经网 2011-12-26 22:35

     

    每经记者 万敏 发自北京

    12月26日,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通告称,2011年11月中旬至12月初,协会分别对重庆、浙江和广州三省市共6家企业开展了现场调查工作。经调查,企业基本能够按照自律规范文件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但个别企业存在变更募集资金用途未提前进行信息披露的问题。

    在调查过程中,协会对企业的公司治理、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各家企业的信息披露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仔细核实。几家企业表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能够较好的满足企业资金需求,降低资金成本,促进企业加强资金管理,推动企业的经营发展,希望协会推出更多债务融资工具品种,进一步扩大企业融资途径。企业和主承销商表示今后将加强对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范文件的学习,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后续管理工作。

    现场调查结束后,协会就相关问题向企业和主承销商分别发送了业务调查意见书,督促其做好补充信息披露等后续工作,提示其关注相关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

     

    上一篇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10例酒类产品违法

    下一篇

    国开行村镇银行开进北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