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楼市数据反复 美股回落

    2011-12-22 01:09

    欧债相关消息方面,挪威政府昨宣布,将向IMF提供550亿克朗(71亿欧元)资金,以帮助援助有欧债危机的国家。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三欧美股市盘整。截至昨晚23:04,道琼斯指数暂跌52.98点至12050.60点,跌幅0.44%;欧股的道琼斯泛欧600股指暂跌0.35%。

    此前一天即周二,欧美股市大涨,一因美国楼市数据良好,二因欧洲央行通过3年期的货款向商业银行释出超预期的流动性。

    昨美国公布的房屋数据却不佳:截至12月7日当周,美国MBA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比降2.6%,差于更前一周的增4.1%;11月美国二手房销量为442万套,远差于预期的505万套,10月份的二手房销量亦从先前公布的497万套向下修正为425万套。

    欧债相关消息方面,挪威政府昨宣布,将向IMF提供550亿克朗(71亿欧元)资金,以帮助援助有欧债危机的国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成趁“开板”出逃?游资狂饮重啤或“醉倒”

    下一篇

    12月前半月四大行新增贷款约75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