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美股市小幅震荡

    2011-12-07 01:40

    昨澳大利亚央行宣布降息25基点,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两者均符合预期。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二美股早盘下跌,截至昨晚22:48,道琼斯指数暂跌12.15点至12085.68点,其周一收涨78.41点报12097.83点。

    同上时间,已交易多时的欧股跌多涨少,英股暂涨0.19%,法股跌0.29%,德股跌0.82%,其余股指涨跌均有限。

    消息面上,评级公司标普宣布将15个欧元区国家评级列入信用观察负面名单,这是全球股市主要压力。另外,昨澳大利亚央行宣布降息25基点,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两者均符合预期。

    全球股市本周焦点在周五将召开的欧盟峰会,市场并不确定会议将在救助欧债麻烦国家方面出台何种举措。 郑步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青宝老总与律师冲突:400万版权费引发的血案?

    下一篇

    阳光私募11月全面跑赢大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