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安建筑垃圾车今天起停运整顿4天

    新华网 2011-12-05 14:05

    西安市决定从5日起,建筑垃圾清运行业停业整顿三天,集中学习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

    为了严格规范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的行驶行为,西安市决定从5日起,建筑垃圾清运行业停业整顿三天,集中学习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

    12月2日和4日,西安接连发生建筑垃圾清运车辆违章行驶致人死亡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的惨剧。由建筑垃圾清运车造成的行人死亡事件在西安呈高发态势。为此,西安市副市长钱引安、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张建政4日召集召开西安市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从12月5日至12月7日,西安全市建筑垃圾清运行业停业整顿三天,由西安市交警支队召集全市清运车辆驾驶员,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召集各区、开发区市容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以及西安全市资质企业法人代表,通报两起事故情况,集中学习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

    同时,西安相关方面已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倒查机制”,即日起,对违法违规清运车辆驶出的出土工地一律关停。此外,从即日起,西安将暂停清运车辆及从业人员准入审批,西安建筑垃圾清运行业不再新增车辆和人员。

    (本文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彤)

    上一篇

    金龙机电在台设合资公司生产电容屏

    下一篇

    降准没有改变市场资金供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