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杭州快递公司爆炸事件造成两人受伤

    新华网 2011-08-14 22:16

           8月14日18时许,杭州市市中心区域的刀茅巷一快递公司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两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展开调查侦破案件。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快递公司为上海圆通物流有限公司杭州建国中路分公司,位于一幢居民楼一楼。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在18时多一点,当时快递公司正在进行邮包分拣,突然快递公司内发出巨响,并冒出很浓的白烟,公司内有两人被炸伤。目击者称,有可能是邮包发生爆炸。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民警已在爆炸发生处拉起警戒线进行勘察取证。

          另据浙江在线报道,8月14日下午5时30分,家住杭州天园阁小区的严大伯端起碗正准备吃饭,突然门外传来一声巨响,吓得他一个哆嗦,手中的饭碗没拿牢,掉到了地上,摔了个粉碎。

      严大伯立马下楼,探个究竟。只见路口边一家圆通快递服务点里烟雾腾腾,两名女孩从店门口跑出来,抱头喊叫,神色惊慌。

      一旁的保安掏出手机,焦急地打着电话。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出巨响的圆通快递服务点位于刀茅巷220号,是天园阁小区一栋居民楼的一层商铺。

      据报警的保安金师傅说,巨响来自一个纸箱,听声音估计是大量爆竹爆炸后产生的响声。

      记者看到,疑似爆炸物的是一个长约50公分的长方体硬纸板箱,箱子的一头已经破损,隐约看到里面装有玻璃瓶。

      目击者称,当时跑出来的两名女孩是圆通服务点的员工,当时正在操作电脑,背对着“爆炸物”,因此躲过了一劫。

      目前,两名女孩已被送往红会医院,伤势并无大碍。

      记者了解到,这家圆通快递服务点是一年前开起来的,由于业务繁忙,每天车来车往对小区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采访过程中,小区业主叶先生就愤愤地向记者投诉:“这类门店就不应该开在居民楼下。”(每经网综合)

      

    上一篇

    大连PX项目将立即停产正式决定搬迁

    下一篇

    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入57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