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杉木成林,共绘童心 2011杉杉小小铅笔公益计划近日圆满举行

    每经网 2011-07-01 14:52

            2011年6月30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和杉杉企业联合主办的杉杉小小铅笔公益计划捐赠仪式在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同时,这也是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2011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

            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九年制的新型特殊教育学校。招生对象为听障、智障、脑瘫等重残学生,是上海市仅有的除盲教育以外的为多种残疾学生服务的特殊教育学校。2005年被评为上海市特殊教育示范校。

            "小小铅笔"公益计划是一个青少年儿童的关爱计划,旨在将社会关爱传达给特殊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学习之余享受生活,热爱生命,不放弃对自身价值的追求和肯定。

            2011年的"小小铅笔"公益计划联合了《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杉杉企业,在充分考虑了学校教育的特殊性后,主办方为同学们准备了含信息卡、救生哨、卡通版创可贴、手持电风扇、绷带和止血棉纱等的特别爱心包300个及2万支由《每日经济新闻》废弃报纸制作的环保铅笔。此外,主办方还为毕业班的学生制作了一本记录他们在学校期间学习生活照片和师长寄语的毕业图册。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杉杉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胡海平、《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上海中心总经理黄波以及上海市浦东新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沈建平。活动前,学生们给领导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整个捐赠仪式简单而有意义,孩子们充满童真的手语舞《爱在人间》更是让现场沉浸在浓浓的爱心氛围中。胡海平在与校长的交流后也表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杉杉企业愿意继续并长期关爱这些特殊的孩子。

            此次活动是《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小小铅笔"系列活动,未来的"小小铅笔"公益活动将把触角伸向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
     

    上一篇

    国务院召集各部委研究出台汽车鼓励政策

    下一篇

    海外投行预测下半年中国或放松调控政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