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亮剑”南通恒盛地产 助力城市价值飞跃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7-01 07:38

      2010年6月28日,“城市向上,举步世界——中国·南通全球化城市投资发展论坛”在南通有斐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旨在全面展示南通投资环境及城市发展,探讨以恒盛地产为代表的城市发展运营商与中国高增长潜力城市南通的投资发展互动,为南通城市未来的国际化发展再铸辉煌。

      恒盛地产一流城市发展运营商

      2010年是中国经济转型的元年。在当前房地产宏观调控以及城市化发展模式转变的双重形势下,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急需转型提升,房地产企业需要实现全方位变革。自觉围绕城市总体发展目标并服务于城市整体发展的城市发展运营商,将成为房地产企业全面提升的发展方向和未来中国城市开发的主导力量。易居中国大上海事业二区执行总经理孙华良在论坛上发布了有关城市发展运营商的全新研究成果,并发表了“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的互动关系与协调发展”的主题演讲。

      根植南通恒盛领衔城市发展运营

      “城市发展运营商将成为加速时代进程的向上力”,恒盛地产首席运营官刘宁表示。南通市政府领导全面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面临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及独特的发展优势,展示了南通快速崛起、全面腾飞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南通将不断完善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全面、深入推动共赢的互动合作,共同分享南通实施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的重大发展机遇。

      接轨世界恒盛助力南通价值腾飞

      借本次回归南通的契机,恒盛地产凭借其雄厚的海外(香港)资金实力及合作的投资机构和投资者群体,主动联系香港各界投资人士,把众多投资者请到南通,成立代表团亲临南通,实地考察南通的投资环境并参观成功项目和企业,来确立以何种投资方式和项目对南通这座城市的未来发展进行有效推动;同时主办高峰论坛,意在为南通的招商引资工作推波助澜,助力南通的城市发展与世界水平接轨,并在与南通城市的合作共赢中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上一篇

    楼市新政下新鸿基加速内地扩张 不抢地王

    下一篇

    上市公司预披露时间公布 中报行情或将启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